红薯吃土豆

救命!!想知道原神科技号一定会封吗呜呜!

求解ww


就是想问问原神科技号是一定会被封的吗(对手指


是这样 之前买的自抽号 因为发现那个剧情过的比我原号快就换去玩那个号了(当时自己的号一直卡在风魔龙那章过不去 然后那个是已经过完了(。) 那个时候还不知道这个是科技号(。)


其实也不是没感觉过不对 当时看别人打深渊我也想打 然后就问朋友深渊在哪里打 他就告诉我那个礁怎么去 但是上了游戏发现那个礁不但开了还打到十二层了(?)但是也觉得没什么只是感觉这个号主好牛40级就打到十二层了(草)


然后因为我和那个朋友不是同服所以他也不知道 是最近和他提起这件事他就说我这是科技号(。)其实中间也有一点点感觉不对但都想着算了(。)然后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 玩了有三个月了 钱也氪了不少 要说直接放弃这个号重开我真的没法轻易做到()但是就是很怕被秋后算账(泪)


(我承认我有点侥幸心理 别骂我欧内噶呜呜

评论

热度(2)